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萬華龍山寺拜拜大成功

這一天來到萬華龍山寺參拜



這一天(2018-10-06) 來到萬華龍山寺參拜


龍山寺是佛、道並存的寺廟,拜的主要是佛教裡的:觀世音菩薩,提供大家參考知曉



這裡還有參拜:文殊菩薩、普賢菩薩、十八羅漢、韋馱護法、伽藍護法等佛教神明。


龍山寺的後殿,參拜的是道教的神明。分別是:文昌帝君、
大魁星君、紫陽夫子、馬爺、天上聖母、太陽星君、太陰星君、註生娘娘、池頭夫人、十二婆者、水仙尊王、城隍爺、龍爺、福德正神、關聖帝君、三官大帝、華陀仙師、地藏王菩、月老神君。


龍山寺的神明眾多,如果你想要一次參拜到各種神仙,來這裡應該很有幫助。不過,每個人命裡需要求解的問題不同,建議不要四處亂求,因為你必須能專注心念於某個問題,進而想去解決它,才有應對及感應,而不是把問題都給神明,期待它自己幫你解決。意思是說,法門是相對的,你心裡覺得是問題,想去解決,才會解決。雖然神明法力無邊,就怕你感受不到。

另外,就紫微斗數方面,觀世音菩薩是很有幫助可以消災解厄的,另外心經、大悲咒,都是值得天天唸它幾遍的,提供您參考。至於其他主星,該拜什麼道教神明,我們有機會再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