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占卜小程式與紫微占卜


有位粉絲朋友來信問我,這個專頁是在教紫微斗數嗎?怎麼叫紫微占卜呢?

這可能得回遡到很多年前,當時臉書剛剛引進台灣,那時候很流行一些心理測驗的小應用。

大家知道站長是個軟體設計師,當時很自然的就在臉書上做了一個小應用程式。應用程式功能很簡單,就是把你心裡想的事,化作輸入的一些字,鋪排成一個紫微斗數的命盤。然後透過這個盤,來替大家占卜想問事情的解答。當時,還算有跟上熱潮,最高紀錄一天有一千多人來使用這個占卜功能。當時站長很自然的就把這個專頁取名字叫紫微占卜。後來呢,臉書要求應用程式要改變成粉絲專頁的形式,而站長在這期間也接觸了更多關於斗數與佛學的知識,所以發心想透過這個專頁,告訴讀者如何『以知命的心去面對無常的人生』。後來占卜的程式因為沒有跟上臉書快速的進步,它就不能正常運作了,好無奈。

其實占卜這個法門,你也可以透過靜心來得到相同的結果,世界上很多道理其實都是相通的,而源頭都在你自己身上。沒辦法靠我的占卜程式時,試看看靜下來問問自己的心,你還是會有答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