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火雞報喜


一眨眼新年就這麼過去了,我們說新年新希望,雖然大家都說過個『金雞』年,但事實上『丁酉』在六十甲子納音歌裡是山下火,它有不同的含義。那麼你在這個屬雞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望呢?
我們說過,最簡單的流年吉凶判斷,就是看那一年的主星是廟望或落陷,也就是星星在那個宮垣到底亮不亮,如果亮(入廟)那麽那一年運氣應該很不錯,如果不亮(落陷)那就變成運氣不太好。很多人很在意運氣不太好怎麼辦?所以就有人會跑去廟裡安太歲啊,或去慈善機構捐捐錢啊,甚至看一些奇門遁甲的書籍,佩戴一些寶石或吉祥物來趨吉避凶。其實,誠如一開始我說的新年新希望,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個小小的種子,種在自己的心田裡,讓它慢慢發芽茁壯。如何讓自己時時充滿正向的念頭,才是帶給自己好運的癥結。有時候我甚至以為,紫微斗數預測的是一個無形磁場對我們人的影響,當它的星象呈現的是不吉利的,無形磁場就影響你的心智,發出不好的念頭,導致不好的結果。反之,如果你時時能讓自己充滿正向的念頭,你也許就能改變命運了。所以,新的一年你給自己什麼期望呢?大家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