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更多關於忌星

上星期三講了生年忌跟命宮忌,很多人驗證後頗有感覺,我這星期就繼續來講這個忌星。這裏附個說明,很多粉絲用了聊天機器人,當然會希望能問它問題,像是事業、感情、錢財、子女等等,可是站長這個算命機器人還很陽春,它目前只能排出粉絲命盤,替你說ㄧ生的輪廓,還有有限的幾個宮位,如果你有很確定的問題,譬如說『某某是否該跳巢去前途無量公司上班』這類,你還是使用站長的紫微占卜程式比較能幫到你,原理我不再說,我只能告訴你目前用過的人大多數很滿意。好,接下來要講的這個忌星,是大運的忌星,這個通常是命盤裡最需要注意的一個星。正如上星期講的命宮忌,其實大運的忌星就是那個大運的命宮忌,意思是說你每十年換一個大運。從命宮,陽男陰女順行、陰男陽女逆行,走到大運位置,那個宮的宮干所化之忌,就是你的大運忌。這個大運忌落在原本命盤上的哪個宮,我們有時候可以看出一些事情,譬如:大運忌落在本命宮或大運忌落在本命遷移宮,這是災禍的象徵,這時我們要看看是什麼星星化的忌,譬如:天機星化忌,天機徵兆是變動,轉動的東西,像車輪、機車,也許是交通事故。武曲星化忌,武曲是財,金屬,交通工具,也許是破財也許是交通事故。當然,我們可以進一步推敲流年,看看那大運忌星跟流年的關係,多花點時間說不定可以找出哪一年哪月甚至哪天,發生什麼事故。我們曾說,生年忌的對宮,那個大運十年八成應該是你人生的最低潮了,來問站長命的很多人是這種情境,運滯了自己若不知道,十年說實在蠻難熬的。那麼,大運忌若落在大運遷移或落在大運命宮,當然就也是不太好運,若落在大運財帛宮就是財來財去十年成負,倒虧的意思,落在大運官祿宮就是事業是非多起起落落,換來換去沒個好。落在大運夫妻,夫妻吵架甚至離婚,情人烙跑不見蹤影等等。其實,說到了這種命盤轉換太極的例子,大家大概想打瞌睡了。沒關係,若你有大運忌不懂,你貼命盤出來,大家可以互相研究幫幫你。
PS:到紫微占卜粉絲團貼出命盤,留言說幾句話,會給站長方便。如果你只告訴我哪些宮有那些星象,我實在不好回你,因為以偏概全,影響到你的未來認知就不好了。如果你想私訊給我,現在那條通道被機器人佔去了,暫時無法解決,我會再想想其他辦法。

1 則留言:

  1. https://home9000.wordpress.com/2006/06/27/【飛星漫談-十二】忌星歸位 財帛宮化忌反賺大錢/amp/

    如果是大运走到财帛生年忌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