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夫妻宮與財富

過去幾週跟大家聊到了夫妻宮跟財帛宮,其實還蠻多讀者寫訊息或留言給我的。其中有個問題,我想就拿出來當這星期的主題。那就是,你會不會因為另一半而富貴呢?是不是你會關心這樣的命盤現象,我周遭就有不少女孩嫁入豪門的命例,當然也碰到過男孩娶到豪門妻子的狀況。

我們就來看看,首先你若是武曲星入命的人,你的夫妻宮或事業宮就一定會見到紫微星,我們知道紫微星是最尊貴的一個星,所以不管是紫微七殺、紫微破軍、紫微貪狼、紫微天府甚至紫微天相等等,有這些組合在夫妻宮,有點像拿到富貴列車的車票ㄧ樣。另外,當命宮是天機星遷移有太陰在命盤巳亥宮分別獨坐的時候,夫妻宮是太陽、天梁在卯酉的狀況,這個也是另一半有富貴的格局。還有命宮是破軍在子或午宮時,夫妻宮會有武曲與貪狼在辰戌對拱,這個是配偶會有錢的格。當然,貪狼入命的人,夫妻宮就會有天府的情況也是另一半具有成富的格局。另外,巨日在寅宮的人,夫妻宮有在子入廟的太陰加天同,這個也是另一半具有成富的格局。
One more thing: 站長的機器人終於可以用了,只要跟紫微占卜紛絲頁的訊息 Messanger 出聲對話就可以了,它會跟你要生辰八字,然後引導你進行下去。說實在目前也許只能稱為0.2版,不過還是歡迎你來試試,如果有建議要給我的,也麻煩就留在這個貼文下面(別打在與機器人聊天的訊息裡,它目前是看不懂的囧)。先跟您說聲謝謝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