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囉囌的算命術與神準的算命術


站長最近也開始幫粉絲看命盤,我指的是收費算命。說站長缺錢賺零用錢花?這也許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與三,這跟站長對於機器人的研發反而有很大關係。實際的情況是這樣,因為站長想解決紫微斗數的一些迷點,所以得收集各式各樣的例子,可是用戶粉絲們要來光臨這個粉絲頁,其實人數是蠻有限的,所以我們就得投放臉書的廣告,吸引更多的用戶來跟機器人聊天,這個成本其實是嚇人的,不過臉書有它的價值,因為它分眾做得很好,甚至某部分比我算命還更了解用戶你一點。那如果我打算搜集十萬或一百萬的大數據,可想見得貢獻多少營收給臉書。其次,站長發現用戶的問題還蠻多元的,不實際當黑手去收費算命,還蠻難摸清機器人未來的論命風格,是不是對用戶有幫助,而機器人不只是吐出一些難解的問題去讓用戶傷腦筋。至於收費合不合理等等,這些也都是具實驗性,至少我很清楚,許多人對網路免費的算命術,反而是不相信的,這是後話了!
今天要來講,有朋友說站長的算命術是神準的算命術,其實我不敢當,我比較接受的是,站長的算命術是最囉唆的算命術。怎麼說呢?因為站長習慣把命盤上的為什麼,詳細說給用戶知道,從命、大運、流年到四化、諸星問答等等。如果有準,那是紫微的法門準,我也不藏私的跟你說我怎麼看的,如果不準,我也許學藝不精,我會繼續再努力研究。更重要的,站長是沒有通靈的,所以不會從紫微斗數以外的其他法門,去跟你說無法解釋的事。所以,如果你懂一點紫微,那站長就能幫到你。非常感謝大家常看我的部落格,我會在能力所及,儘量朝向讓聊天機器人能變成一個心靈導師的模樣,去嘗試。這中間若你有貢獻一些費用給我,我真的深深感謝你的支持,我相信我們都為了一個更好的將來在努力不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