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2018 新年新希望

歡樂迎新年,每年的一月一號是許新願望的日子,明年你有什麼新希望呢?

很多朋友問站長,紫微斗數到底可不可以趨吉避凶啊?這個我們討論很多次了不是嗎?命中註定若能改變,那還能叫命中註定嗎?但是我們能改變的是我們自己對命中註定的看法與觀感,再壞的際遇也有人能苦中作樂,再好的享受待遇也能被人挑三揀四。電影魔球裡說:順其自然並不代表我們可以不努力,而是我們在努力之後,有勇氣接受成敗。『...只要已經盡了力,對於結果就不需要太過糾結。畢竟,帶給我們快樂的,是旅程,而不是終點。』你說是不是呢?

今年新年時,站長教大家一個紫微斗數趨吉避凶的心法,那就是求『轉機』往化『科』裡去找。那明年2018站長能帶給大家什麼呢?其實站長的占卜機器人是個很有趣的應用,也讓站長在推廣『紫微斗數』這件事有了重大進展。我可以希望這個紫微占卜機器人,在明年有一天能幫我們趨吉避凶嗎?你有什麼建議給我呢?今年站長講過夫妻宮、子女宮、財帛、流年、大運等等斗數議題,也分析了斗數十二宮,是不是有順便把正向的心念帶給大家呢?

那我已經先說我了我的新希望,再麻煩你留言告訴我你的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