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紫微占卜的感想

站長推出的占卜程式到現在超過半年了,站長因為常看命盤,所以常常會檢視自己周遭發生的事。站長在想,紫微占卜這樣的法門,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從積極的面向來看,占卜是問我們自己內心那個清明的自己,當我們遇到問題,其實靜心,捫心自問是最好的方法,雖然法門呈現有限,但是清明的你法力無邊,所以結果很高比例的滿意度,是站長很自豪的。
當然,站長也要跟沒有辦法利用這個法門拿到合意結果的朋友說抱歉,有某些人的心念真的難以洞穿,就像有些人的命站長也算不準一樣。另外,占卜還有一個比較消極的面向,站長要跟大家分享。那就是現在社會的生活,其實很多人是處在自己都不能控制的壓力之下,所以對生活、周遭的人、事,會有各式各樣的情緒,甚至很多問題也不方便跟別人問或說,站長以局外人身份,正向的心念,透過占卜法門,幫大家的情緒找一個出口,這應該也是幫到不少朋友的地方。所以,謝謝大家支持,希望紫微占卜能繼續再服務大家另一個半年,感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