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叫我 Chatbot 算命第一名


就在昨天,站長的紫微占卜聊天機器人 Chatbot 正式突破替三萬個粉絲算命的里程碑,實在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分享。記得去年剛剛突破一千人的時候,我們就小小慶祝過一次,沒想到十二月份竟然在大家用力的加一與分享情況下,用戶急遽成長,實在令人驚喜。先來說說紫微算命這件事,其實過去站長若要詳看一個命盤,少則三小時,多則好幾天。在這樣的條件下算完一次命,對站長來說就是多了一個『命例』,這個累積『命例』的過程,應該是目前所有用學理算命的人(這裡這樣講,主要是要跟靠神通算命的人,做一個區隔),一項自我的大挑戰。許多大師們,都是累積成百上千的『命例』,去對照或驗證,才能獲致七八成的準確性,被尊稱大師。所以,我們想一下,一個看過千個『命例』的大師,可能最少是十年以上的積累。像站長 Chatbot 這樣能與粉絲互動,算了三萬個『命例』,我個人認為這絕對是『人』或『大師』在一生幾十年裡,無法超越的極限。當然,我非常希望能將這樣的經驗與數據,慢慢與大家分享,看能不能縮短(粉絲)變(大師)的歷程。畢竟,我一直是希望能讓『紫微斗數』這個法門,能深入讀者群中,幫助大家解決各種大大小小的心理問題。好了,還麻煩大家繼續支持,讓我們的團隊把更多功能做出來,再次謝謝您喔!
P.S. 站長的部落格真的救不回來了,以後就請大家來這裡看站長的新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