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夫妻宮有武曲星

這是本系列第五篇,我們來講武曲星進到夫妻宮的情況。首先,還是請踴躍留言與分享,幫站長拉人氣,但還是要記得先幫貼文按個讚,先謝謝囉!武曲這個星很特別,它永遠是紫微的財帛宮,你想想這不是很厲害,皇帝的財帛。也是因此,當這個星進到夫妻宮裡,你的愛情就會憑添了錢財的色彩。武曲是個剛毅的星,是正財星也是寡宿星,它個性正直果決,脾氣來去很快,不會記仇,性急、行動力高。相對的武曲它就不太會表達愛意,在苦戀星裡排行前幾名。夫妻宮武曲,通常會有難覓知己伴侶的問題,如果加煞星,甚至有因配偶而破財的事件出現。也就是因為武曲入夫妻宮性質不良,通常站長都是建議以晚婚來調整這個負面星性。什麼是晚婚,我們在【夫妻宮有天機星】那篇講過,這裡不再多說。武曲星在夫妻宮,夫妻相處往往平凡甚至冷淡,不是他沒有愛,是他表達不足。要有好的夫妻關係,有武曲夫妻宮的人要先體諒他的耿直,循循善誘,訓練他釋放愛的感受,兩人才可長可久。武曲在星盤上,可能會遇到的星星是天府、貪狼、天相、七殺、破軍。第一:先講武曲加天府在子或午的宮位,因為這個情況是貪狼入命,男命會更好一些,女命較多感情困擾。還好天府性質優良,除非加多煞星,這種格局通常晚婚可偕老。第二:武曲加貪狼在丑或未的宮位,因為這個情況是天相入命,因為貪狼是第一大桃花星,這種夫妻宮相處蠻挑戰的,煞多(很怕見到擎羊或陀羅)有刑剋或第三者的問題,最好是伴侶比自己大三歲或更多。第三:為武曲加天相在寅或申的宮位,這種夫妻宮,往往吵吵鬧鬧互不相讓,有同床異夢的情形。所以自己要修身養性,禮讓另一方,才可長久。第四:是武曲加七殺在卯或酉的宮位,這是武曲入夫妻宮最不喜歡的組合,因為七殺在這個位置是陷地不明亮的,邢剋很重。如果你有這種夫妻宮,可能不容易有姻緣,或結了婚卻聚少離多,有的人姻緣來了就突然閃電成婚,那後遺症會很多。最後:武曲加破軍在巳或亥的宮位,這個狀況命宮是天府,也是桃花很多的組合,尤其在巳宮。站長見過幾個奉兒女之命成婚的姻緣,都有武破的夫妻宮,這類姻緣有時候雙方無法完全接受對方,會嫌對方任性或浪費等等,小事也爭執,不過天府是保守而不願意離異的星,所以有時候委屈委屈也過了一生。綜合來說,夫妻宮有武曲,婚姻上必有波折,少見恩愛一生的例子,除非雙方有年齡差距。另外,婚姻中的波折,若扯上錢財,往往變成離異的導火線,要非常小心注意才行。當然,夫妻宮裡也少不了六吉星、六煞星,還有祿存、天馬星。這些星象聚集在一起,形成了我們大千世界,男女最美妙也最複雜的因緣。你的夫妻宮裡有什麼星呢?歡迎留言與站長分享!

4 則留言:

  1. 我是破軍命 夫妻武曲 现在一起同住常常炒架
    另一方面 事業上是幫到我的

    回覆刪除
  2. 請問,男朋友夫妻宮是武曲落陷化忌,七殺落陷,加天魁庙,截空平,這樣是不是代表跟他結婚一定會離婚?

    回覆刪除
  3. 請問,男朋友夫妻宮是武曲落陷化忌,七殺落陷,加天魁庙,截空平,這樣是不是代表跟他結婚一定會離婚?

    回覆刪除
  4. 請問,男朋友夫妻宮是武曲落陷化忌,七殺落陷,加天魁庙,截空平,這樣是不是代表跟他結婚一定會離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