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夫妻宮有巨門星

終於我們來到系列第十一篇,巨門星。巨門星入夫妻宮,很多相書上都說很不吉利,所以我們很小心來看它的性質,以免誤判終身。巨門星看吉凶,除了它本身的廟旺陷以外(巨門在寅、卯、申、酉是入廟,子、丑、午、戌、亥為旺,辰、巳為平和,未為陷),還有一個就是太陽星,當太陽星明亮,巨門為吉,反之則巨門為凶。巨門星坐落在夫妻宮的人,自己命宮就一定有天梁星,本身的佔有慾、嫉妒心比較強,常常用放大鏡來看配偶的缺點,因而造成言語上的衝突。夫妻宮巨門,另一半個性是愛恨分明,聰敏有口才,人際關係很好的。當巨門星坐子、午宮時,主配偶聰明認真,工作能力很好,有男子之志氣,成就甚至勝過另一半。如果是女命,丈夫強是很吉利的,若是男命,因為老婆能力強,有時候會因為彼此觀念理念不合,不容易溝通,反而造成言語上的衝突,如果老婆埋怨先生事業不如她,有時候也蠻容易發生悲劇的,最好能夠多溝通,才能冷靜的處理問題。當巨門星坐丑、未宮時,會與天同星同宮,另一半個性溫順,年輕時夫妻之間志趣不同,中年時怕常有口舌紛爭問題,若聚少離多反而長久。建議這個夫妻宮雙方要多培養共同的興趣,或選擇以口為主的行業(律師、歌手等),晚年婚姻就會比較恩愛。女命巨門、天同夫妻宮,往往可遇貴夫,若夫婿非以口為業,中年以前會波折不少。當巨門星在寅、申宮時,會與太陽同宮,太陽明亮能減輕巨門星的遮蔽與暗,雖然偶而夫妻之間會有口角,卻不致於傷了夫妻間的情感,以寅宮比申好,居申時另一半較會有先勤後懶的習性。巨門星坐卯、酉宮時,則與天機星同宮,因為天機星變動大,這是最好晚婚的星象,早婚則雙方往往成冤家,日夜吵鬧爭執是非,頗傷腦筋。當巨門星坐辰、戌宮時,因為相對太陽在子、午,反差頗大。巨門在戌會比辰好,另一半雖可以吃苦耐勞,但個性飄蕩不愛溝通,若從事公職等穩定朝九晚五等工作,較少事端,否則夫妻容易各忙於自己的事業,因此缺乏相處,感情因而較不順遂。最後當巨門星坐巳、亥宮時,雙方個性獨立,各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意見相左就互不相讓,最好培養共同的興趣,多體恤對方,為對方添生活情趣。巨門星很怕化忌,所以不管生年忌或是命宮忌有巨門,婚前難成佳偶,婚後多不順利,這是巨門夫妻宮人的人生課題,只能心中放下。實際行動上的化解,則是多找以口消耗的事,來磨耗巨門的不吉,譬如:一起培養吃的興趣,唱歌的興趣,辯論、話劇社團等等。另一方面,在外要守口德,少論人是非,就有機會可以安平。


1 則留言:

  1. As the vendor releases the ball, the identical numbers 파라오 카지노 도메인 move every time, increasing the probabilities that the ball finally ends up resting on the identical portion of the wheel repeatedly. Many betting techniques are sold on-line and purport to enable the participant to 'beat' the chances. One such system was marketed by Jason Gillon of Rotherham, UK, who claimed one could 'earn £200 day by day' by following his betting system, described as a 'loophol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