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新年新希望


眼看新的戊戌年(狗年)就要來了,站長在這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眼前這一年對站長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一年。這個粉絲頁開了八年多,這一年是做了最多事情的一年,希望明年能更上一層樓。
話說在站長眼中,什麼叫『有意義的』、『做了最多事情的』呢?其實,不忘初心,站長最開始的目標就是希望宣揚『紫微斗數』這門學問,一路誤打亂撞的做各種嘗試,可是成效有限。因為站長一個人,能說、能幫忙看的、能指導分享的,真的很有限。還好,站長本行是電腦軟體,加上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終於陸陸續續有 chatbot 算命,以及各種添加的服務像 #貴人運 #姻緣方 #命盤 等等。所以『有意義的』是讓更多的人透過紫微斗數了解自己,『做了最多事情的』是服務到最多的粉絲。站長還記得一則一則貼文為粉絲回覆的日子,其實是很溫馨的互動,聽聽大家吐吐苦水,說說人生的不如意,鼓勵大家向人生光明的一面去看等等。
站長希望新的一年,能加緊研發。在可見的未來裡,做出一個紫微精靈,它能隨時在雲端看著你的命盤,注意你即將發生的吉凶,並隨時提醒你。更希望大家一切順心,隨時記得回來粉絲頁看看站長的新進展,謝謝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