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找個情人好過年


今年的情人節有一點小特別,因為它在小年夜那天,也就是全家準備團圓的前夕,大家可以偷個閒跟情人先過一下節。
好消息,前幾天站長的算命機器人終於有了突破,它除了可以跟大家聊紫微斗數的事,還可以接受一些指令。例如:『#貴人運, #命盤』這樣的指令。你可別小看這小小的 #貴人運 ,之前站長利用 PO 文回了四五百個粉絲的留言,眼睛看命盤都看花了。這次用這個指令模式,很感動的服務了3620個用戶的需求,你說是不是很讚,很讚請記得幫站長文章拍拍手。
至於,為什麽要加這樣的功能呢?大家知道,其實我們的算命機器人還蠻忙碌的,它每天得為上千個粉絲服務,以至於我們都不太敢去更新它的程式,一方面怕新程式碼有 BUG 臭蟲影響用戶體驗,另一方面上程式碼也要停機,你看到用戶正在聊天怎麼忍心停機。現在有了這個新的指令功能之後,我們就可以把用戶分流出來,變成很多小程式來處理不同的需求。譬如:因為下星期就是情人節了,所以站長打算在那日子之前,將去年站上那篇最多人貼命盤來問的貼文【命中註定你愛我】,試著用指令來完成,如果你試過『#貴人運』應該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不知道的就請去機器人聊天那兒打#貴人運 試看看。至於是怎樣的機器人指令能算誰來愛你,我就先賣個關子,下星期情人節前再跟大家說囉。
附註:如果你還沒有情人,那也許可以考慮利用一下站長的占卜程式來問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