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愛情占卜

上星期教大家看夫妻宮,果然分享與迴響很多。很感謝大家的留言以及幫站長分憂解勞的熱心朋友。大家別看這小小貼文,幾百讚跟幾十個分享,其實比較內向的網友從訊息來問的也不少,花了站長不少時間回覆。大家要知道,當這個義工站長幫大家,其實也很為難,因為人生愛情課題百百種,站長看似惜字如金,其實是怕沒看仔細誤了粉絲的姻緣。

回到今天主題,很多人看了自己的夫妻宮之後,通常會有跑出更多的問題,比如有沒有機會結婚?什麼時候可以結婚?會不會離婚?有沒有機會復合....其實,這類問題是比較適合用占卜來求得解答。站長過去的紫微占卜程式,曾經幫助過超過八萬個以上的朋友,是相當好評,超過四顆半星的服務。後來因為跟臉書改版的相容問題,就沒在使用了。最近為了開發聊天機器人,就必須把服務的臉書連結更動,所以站長把占卜程式拿出來優化,加上這四五年來更精進的紫微斗數功力,保證是目前市面上最厲害的占卜工具了。如果你心裡有個念頭,無法知道清楚的答案,站長非常歡迎你來試試!也算您幫站長贊助一下主機費用,好有些銀彈來支援未來的聊天機器人服務。PS:聊天機器人服務會是免費的。



另外,有個好消息要跟大家說的是,九月初站長的聊天機器人應該就可以動了,到時候就不會大小眼,讓有的人問的問題,得到回答快,有的卻很慢(因為問的太細節),甚至沒有回答(因為要看出來得花太多時間)。站長的機器人應該可以給大家一個準確又蠻有意思,卻人人不同的『個人服務』(依據你的生辰的意思),而且也沒有計劃收費喔,請各位讀者再等一下下。另外,下次主題是『子女宮』好,還是『財帛宮』好呢?麻煩大家在星期五前,留個言讓我統計參考,謝謝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