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清明的你與混沌的你

星期天跟大家介紹了我的紫微占卜連結,很感謝大家捧場,讓我對開發算命機器人更有信心了。
<< 捧場紫微占卜請按這裡>>

有個使用了占卜的朋友,寫訊息給我,問我這占卜是問哪個神明?是什麼道理讓它準確?
其實這個紫微占卜法門,不是問電腦或機器,也沒有神明在後面加持。其實它是問你自己,有點玄吧!其實因為你的心裡有個清明的你,當你有個念頭的時候,是混沌的你感應到了訊息,你把問題文字化後,我只是用紫微占卜法門把你的問題,解成一個紫微斗數的盤,然後用我的經驗把它化成分數跟分析文字而已。至於應或不應,跟你占卜時心念有關,我都建議朋友,如果有時間就沐浴或點個薰香,把心靜下來,想清楚問題描述的文字,問到人時甚至把姓名都附上去,得到的結果都是很有建設的,因為如果你常看站長的斗數教學,你可以自己從盤看出吉凶之外很多有趣的現象。衷心希望這個工具能幫到你,很有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