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太陽星入命的人該怎麼拜神

今天來講講,我所知道的拜神明第三篇,『太陽星入命的人該怎麼拜神』?
根據站長這邊蒐集的資料顯示,太陽星入命的人,有效的拜神明,可以選擇以下神明:

◎太陽星君

敬奉太陽星君的內湖太陽廟

另外,以下拜道教神明也有類似效果:

◎東華帝君(東木公)

◎玄壇元帥(趙光明)

佛教信奉者,可以拜:

◎大日如來

◎日光菩薩

通常,太陽星入命的人,會在甲干的時候化忌,譬如:2014年歲次甲午,流年忌星就是太陽化忌,下一個太陽化忌則是2024年歲次甲辰。太陽星一般在申、酉、戌、亥、子、午這幾宮落陷,這些情形也可能會需要拜拜,因為太陽在命裡是個很重要的星星,尤其是女生,因為它是夫星,代表丈夫(除非不嫁)。女命太陽化忌若入夫妻宮,就會有『被男人連累』或『有老公像沒老公』般情形,輕者兩地分離、聚少離多、夫婿多病,重則姻緣不聚,離婚收場等等。所以站長這篇文章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人,歡迎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