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準與不準

紫微斗數到底準還是不準?這是站長做機器人想突破的課題。
就站長的經驗,紫微斗數是有一定的準確度的。譬如:人一生的概況,命裡什麼樣的主星有什麼樣的個性。或者譬如:你與親屬、配偶、家人、朋友、兄弟姊妹等等的對待關係。再譬如:什麼大運會有轉變的機緣,什麼時候又會遇到運滯而人生充滿困難?不過若要精準到,哪天出門會發生意外,或朋友會跟你起衝突甚至揍你一頓,還是老闆突然請吃飯等等。恐怕得自己拿這自己的命盤反覆推敲才行,別人恐怕沒有閒情逸致去幫你追蹤這麼細節的人生。因為這術數的推敲,還是蠻耗廢精神與腦力的。話說回來,站長也遇到過某些命盤,它就是七八成的現象都很準確,但是就有一部分,怎麼說都沒辦法把事情圓起來,也就是說它不準了。那麼,紫微斗數到底準還是不準?是術數本身的問題,還是我們學到的知識傳承,因為歷史久遠而留下了錯誤的資料呢?到目前為止,我也無法解答。例如:庚干是天同忌還是天相忌呢?我無意再此與不同門派爭論,我反而想用我自己的方法,來看看是不是能找到答案。這裏我想提個『徵驗』與讀者們聊一聊,你們幫我留言看看準還是不準?題目是這樣:我們知道『父母宮』又可以解釋為『光明宮』,牽涉到一個人的學歷與求學經驗。父母宮不吉,除了你跟爸媽會有刑剋的問題之外,也會影響你的『光明』,也就是學歷的意思。所以父母宮吉的人,求學順利且學歷較高。你同意嗎?留個言大家討論討論如何?

PS: 如果你的父母宮星象吉,但求學不順利,那還要注意它有沒有入了生年忌或宮干忌或命忌等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