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紫微斗數的四化的忌星

自從星期一讓聊天機器人上線以後,站長的 Messanger 就響個不停,一天最少一百人來幫忙測試,實在很感謝。有些粉絲很熱情的回饋了意見給站長,我也覺得非常好,未來一定會慢慢改進。這一篇要來講,關於機器人在排完命盤以後,問了近幾個問題,接著就像嘮叨的阿婆一樣,說了一大堆關於你個人的因緣。到底這是在教我們什麼呢?其實,站長是教機器人看『忌』星。因為過去站長的經驗,來問命的人,通常困擾都是圍繞在『忌』星上面。我們複習一下,一個人的命盤會有哪些『忌』呢?第一,生年忌,也就是生辰八字出生的年干所化的忌。這個忌在哪個宮位,大概就是你前輩子的因緣相欠債在哪個宮位,要注意的是這個忌沒有說不好喔!你不要以為生年忌入了夫妻,你就沒姻緣了,不是這樣的喔!反而因為你生年忌入了夫妻,比較註定會有因緣喔,因為相欠是有對象的嘛!不過生年忌沖的宮位(以這個例子就是事業宮),恐怕就會有些問題。你可能在一生中,事業都輾轉遇到是非難解的課題。第二,命宮忌,也就是你命宮宮干所化的忌,這個忌是你第一個大運的忌,也是你從小剛懂事,你所有自然發生的行為,被一個固定命運模式所籠罩,所以會影響你未來的一生。你的生年忌與命宮忌在哪你知道嗎?歡迎貼出來大家研究看看。
PS:麻煩貼命盤的朋友,請務必說明你的問題,你說越多站長就回你多,禮尚往來。
One more thing : 站長的機器人終於可以用了,只要跟紫微占卜粉絲頁訊息 Messanger 對話就可以了,它會跟你要生辰八字,然後引導你進行下去。說實在目前也許只能稱為0.2版,不過還是歡迎你來試試,如果有建議要給我的,也麻煩就留在這個貼文下面(別打在與機器人聊天的訊息裡,它目前是看不懂的囧)。先跟您說聲謝謝囉。

【如何看財帛宮三】逆水忌或入庫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