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改變人生的契機

非常感謝『紫微占卜』粉絲團大家的支持,上次給大家在聊天機器人裡試用的 #流年祿 功能,同時站長做了一個小小的調查,現在把不涉隱私的數據分享給大家。這次來參加 #流年祿 活動有超過五千兩百人,其中有 4942 個問答成功回收,願意提供去年財務狀況分享的人(不含回答隱私,我不想說!519人) 總計 4423 人。其中,有覺得去年有存到錢的人約 10% 459 人,覺得財務很糟負債的人約 13.5% 595 人。(詳細狀況如下表)

站長之所以做這個調查,其實是想看看能不能幫大家整理出來一些紫微斗數上的蛛絲馬跡,未來可以幫助大家改變人生。譬如說:那些財務很糟負債的人,他們的命盤有哪些特徵。那些去年有存到錢的人,除了流年祿存吉凶星以外,有沒有更多可以加入判斷的星象。我下禮拜再來說說心得。
站長常說:『要以知命的心來,面對無常的人生』,感謝大家給站長機會探索更多以前我老師沒有教我的斗數領域,希望我能發現更多精華,提供大家一個改變人生的契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