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命盤裡星星的四化

之前有跟大家提到 #流年祿 站長收到的統計資料,這一篇要說說第一個心得。如果大家有看流年祿的說明,站長主要是以『祿存』這個星,還有太歲的吉凶星,這兩個條件來簡易的判斷大家的流年祿。但是資料回收回來之後,第一批站長檢核的對象,是變異較大的命盤,也就是『推測與實際』差距比較大的例子。結果與站長心裡想的差不多,當大運走在不好位置的命盤,即便流年祿看起來還不錯,最終還是會感覺不太順利的居多。那怎麼看大運走得好不好呢?其實站長很久以前應該說過,就是我們要了解紫微斗數裡的祿、權、科、忌四化。簡單快速的結論,當大運走在有生年祿、權、科星的宮位,就是運氣相對好的大運。如果大運走在生年忌的宮位或生年忌沖的宮位,那就是運氣差的大運。當你在『運氣差的大運』,即便有流年祿,也有很高比例的人,會感覺財運不太順利的狀況。
你目前大運走在哪個宮位你知道嗎?歡迎到FB紫微占卜」粉絲團貼命盤站長幫你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