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給與受



炸鍋了!
上星期想幫大家看大運,結果留言超級踴躍,站長每天抽近一個小時幫大家回覆,竟然到今天才勉強回完大家的問題。差點都沒時間寫網誌了。這個現象也表示,機器人實在有必須,而且機器人必須有個題庫能幫大家回答各式各樣問題,才是完美。目前站長在網誌上試了各種主題,主要是看大家最感興趣的問題在哪邊?另外,當然占卜程式也是搜集問題的好地方。這裡要跟大家講一個好消息,上個星期站長有去參加一個 Facebook 主辦的 chatbot meetup 機器人開發者聚會,聽到臉書官方一個給機器人很實用叫 HangOver 的功能。它主要是能切換用戶的聊天模式到『真人回覆』,不會讓機器人跟真的客服在那邊搶答。站長希望未來幾週可以把這個功能放上占卜算命機器人,這樣你如果真想跟站長私聊一下,就不會像現在這樣被機器人搶答了。好,那我們來講今天的主題,給與受。說到心裡話,站長的人生還蠻有福的,大半輩子(站長超過五十歲了)都在父母、家人、親戚朋友的關愛下活著,所果要說有多少金錢、禮物、吃飯等等接受,我猜在世界上可以排前1%,我是個真正的『受者』。那現在,站長在粉絲團裡幫大家看看命,教大家紫微,說說人生道理,是站長想慢慢轉變身份成為一個『給者』,看看能不能把我的『智識』當成一種禮物給別人。我不想替『受者』或『給者』下什麼好、壞判斷,只是人ㄧ生都會有不同的階段,能選擇成為要當哪種人。我希望你也想想看,你有沒有機會跟站長一樣去選擇,祝福你跟站長一樣好命喔!我愛你們。

1 則留言:

  1. If you want to maximize your payouts at www.bsjeon.net the slot machines, here are are|listed beneath are} some tips to comply with. They don't mention the half they have played in actively hastening that course of via changes in sport technology and dynamics. But there is something to the argument that the machines are reflective of larger societal developments. An attention-grabbing development in slot machine technology is what recognized as|is called|is named} a Class II “Bingo Slot Machi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