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祿入與何時輪到你發財


連續兩三星期講流年,也幫了不少朋友看流年。有些以前常看站長部落格的,有點命理基礎的朋友,就寫信來了:『站長,怎麼你幫粉絲看流年,就看一個戊年的四化星,貪狼化祿、太陰化權、右弼化科、天機化忌,那宮干四化呢?』其實,一個流年的四化,是有關吉凶的,也有準的。當然,若我加上大運跟流年的四化上去,相應的情形就會更多,不過那些祿入與忌出的狀況,如果我說了,大家能懂嗎?深切的反思,也許是我太不經心,沒有用全部的時間與精神去看大家的盤,或是考慮機器人要學習的深淺程度,不夠認真去執行。既然朋友都提了,我就也來分享這部分的知識給大家。一般我們看大運,主要是它的宮干四化,以及它三方官祿、財帛的宮干四化,這星期我們先講化祿,怎樣個化祿法才能真正帶來可累積的財富呢?(附註一下,我們其實很可能無時不刻都在生財,可是也無時不刻在花錢,財來財去。但是可累積的財富就是有餘,有餘才是我們一般人說的發財,不是嗎?)通常我們是看前面提到的四化,是否有進入到我們本命的命宮、官祿、財帛裡,有些書說這個叫『祿入』,這是可累積之財,跟發了沒多久又用掉花掉的流水財是不同的。譬如:你大運財帛宮戊干化貪狼祿,正好是原來的財帛宮,那就是這個大運會發有餘的財。那你一定要問,是何年才是發財的時機呢?那你可以看看哪個流年會走到上述類似的『祿入』情況,就是發財的年份了。你會看嗎?何時輪到你發財呢?

64 則留言:

  1. 陽曆1977年2月27日 上午7:45

    回覆刪除
  2. 陽曆1975年10月26日 上午2:30

    回覆刪除
  3. 國曆1978年1月29日早上7:05

    回覆刪除
  4. 國曆1978年1月29日早上7:05

    回覆刪除
  5. 國曆1981年6月1日早上10:10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紫微斗數分析一生流年大運 , 可判斷108種吉凶格局 : http://fatebook.net

    回覆刪除
  10. mobu:1972年6月6日中午12:25國曆

    回覆刪除
  11. 西元1974年1月24日,下午9:25

    回覆刪除
  12. 國曆西元1978年4月14日,早上1点多

    回覆刪除
  13. 國歷1975年10月2日午時,謝謝

    回覆刪除
  14. 國曆1980年08月16日酉時 謝謝

    回覆刪除
  15. 國曆1978年11月13日早子時

    回覆刪除
  16. 農曆19890401,23:00,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