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夫妻宮殺破狼

每次有人來問殺破狼,總是感受到對方的憂心。殺破狼就是七殺、破軍、貪狼這三個星,它們互為三方,也就是間隔了四個宮位一百二十度的狀況。今天來跟大家說說殺破狼若入了夫妻宮的情形。首先,殺破狼最大的特徵就是波動、不穩定,那麼當夫妻宮有了不穩定的星性,自然表示感情的狀況會比較多,也是大家不明就裡感到憂心的原因。先說一下結論,通常夫妻宮殺破狼,站長多建議晚婚,因為當感情狀況多的情境下,只有成熟、穩定、年長風霜的智慧,可以讓它渡過各種挑戰,白頭偕老。那夫妻宮殺破狼,互相之間有什麼不一樣呢?先說七殺,通常七殺星入了夫妻宮,很容易發生的就是閃電結婚,不管是媒妁之言或是聯誼認識,老天總有某種原因,讓雙方很快的決定要步入洞房。七殺在夫妻宮比較擔心的也是感情衝動而較不穩固,另一方面因為事業心而冷落感情的問題,也是一個大罩門。破軍在夫妻宮又是另一種情形,破軍是先破後立,所以是情場老手,也就是交往對象很多,但是破軍是個不喜拘束,也就是不太認真看待婚約的星,因此婚姻或家庭,對破軍來說不容易構成為它犧牲的理由,破軍往往可以找到破壞後再建設的動力,當然這對夫妻感情是很大的傷害。不過破軍也是一廂情願的星,一旦他覺得好時,他將是會付出所有不吝嗇,也不求回報的,所以戀愛起來也異常甜蜜。貪狼星在夫妻宮,最大的問題可能是外緣狀況,因為它是斗數第一大桃花星,可知貪狼的人際關係很好,對誰都八面玲瓏的,甚至往往把朋友情面上擺在第一,所以若是另一半是個醋桶,那就容易出問題。另外,因為外緣多,加上貪狼風花雪月、談笑風生,很得人喜愛,禮儀交際卻弄假成真也所在多有,所以貪狼的婚姻很怕有第三者。上面說的是單一個星在夫妻宮裡可能的狀況,如果星星多,狀況也就有很大不同,你若是夫妻宮殺破狼,也不要因此太憂心。譬如:貪狼若遇到地空或地劫,反而是清白格,不會有拈花惹草的情節。你的夫妻宮有殺破狼嗎?歡迎分享給站長知道喔。


7 則留言:

  1. 夫妻宮在丑有廉貞七殺,命宮在卯無主星,此名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命盤結構,只要喜歡的都有伴,認識的女生多但事都不是正緣。

      刪除
  2. 我夫妻宮紫薇天相,對宮是事業宮是破軍耶!!幫我分析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我夫妻宮紫薇天相,對宮是事業宮是破軍耶!!幫我分析一下吧

    回覆刪除
  4. 我先生就是貪狼、地劫、天馬!請問版主夫妻宮星曜特性是指另一半還是自己呢?例如外緣...

    回覆刪除
  5. 我的夫妻宮就是破軍、地空、火星陷,還有天姚,那會怎樣呢?

    回覆刪除
  6. 我先生是七殺廟,文昌,天鉞,空亡,天空,紅鸞,孤辰,台輔,病,伏兵我是巨門旺,陀羅,天馬,天刑,天巫,封誥,絕,官府,我該怎麼跟我先生溝通相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