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夫妻宮有天機星

上一篇講夫妻宮有紫微星,大家反應很好,留言也很踴躍。站長想了想,既然大家喜歡,站長就把夫妻宮各種星象都寫一寫好了。這裡提醒大家,非常歡迎留言、分享,但記得要先幫貼文按個讚,站長可是把讚當績效在看的,先謝謝囉!我們知道,天機星在斗數裡是個『善星』,也是兄弟主。它的特色是機變、好動、好學、勤勞,但是也會見異思遷、多學不精,甚至趨炎附勢。天機星在夫妻宮裡,因為此星浮動,擇偶時會不夠慎重,往往容易早早結婚,不過早婚就往往容易出問題,變成好像天機主變,所以姻緣多變,不吉。其實天機星在夫妻宮往往配偶感情纖細,有文藝才華,男主妻子個性剛烈,女主丈夫有學術專長。天機星在夫妻宮比較理想是男方能比女方大個三歲以上,晚婚,婚姻會較少波折。很多朋友會問,早婚晚婚有什麼標準,其實晚婚我們指的是你過了適婚期卻還沒結婚,所謂的適婚期呢,我們紫微斗數裡說的是人生第三個大限。譬如你是男生,金四局的命盤,那第三大限可能是你的夫妻宮或福德宮,年齡就是24-33歲,那34歲以後就算晚婚,同理也就知道23歲前結婚就是早婚。那如果是女生,我們就是一個大限少算一歲,那金四局的命盤,31歲以後算晚婚,21歲前算早婚。至於為什麼女生要一個大限少算一歲,其實也是大約來講,因為皇帝內經有七七八八之說,站長就不多囉唆這個了。好,天機在夫妻宮裡可能獨座,可能會遇到像太陰、天梁、巨門同宮等等,那麼又會如何呢?天機加太陰,配偶貌美或英俊,略帶神經質,這是比較容易有情傷或第三者的組合,若加煞星而夫妻年齡相仿,那夫妻要多鍛鍊思考一致,少口舌是非,讓感情思緒單純,若有隔閡宜常聊天交心溝通,可免分離。夫妻宮天機加天梁,或是天梁拱照,則是宜女大男小,差個三歲以上,或男大女八歲以上,則配偶對自身很有助力,且感情融洽。因為天梁這個星有遇難呈祥的神奇能力,所以在夫妻會讓另一半有災,至於是什麼災,純粹因緣,站長也沒法預測,多做點善事來擋災是有可能的。夫妻宮天機加巨門可能是最不理想的,因為巨門為暗星,入六親宮常為惡曜,它會蔽暗他宮星曜之光輝,讓夫妻關係欠佳、是非多。常見初戀不能有結果,就是一個徵兆。這種夫妻宮,另一半外向活潑,處事明快,自尊強、有辯才,喜研究,也是工作狂,很有創意。可以用晚婚,男大女小來改善。有這夫妻宮的人,最好能以平和且寬闊的心情處世,熱心助人,多招善緣,亦會因此改善夫妻關係。當然,夫妻宮裡也少不了六吉星、六煞星,還有祿存、天馬星。這些星象聚集在一起,形成了我們大千世界,男女最美妙也最複雜的因緣。你的夫妻宮裡有什麼星呢?歡迎與站長分享!

3 則留言:

  1. Please don’t embody private, political, ethical, or spiritual commentary. Promotional content will be eliminated and points regarding Booking.com’s services should be routed to our Customer Service or Accommodation Service teams. You can review an lodging that you booked by way of our platform if you stayed there, or if you got to the property but didn’t really keep there. To edit a review you’ve already submitted, contact our Customer Service team. Attentive, friendly workers and and luxurious lodging. Shop with confidence on-line and at over four hundred DFS and T Galleria 토토사이트 stores worldwid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