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行天宮參拜遊記

這一天來到道教的行天宮參拜


這一天(2018-09-29) 來到道教的行天宮參拜


經過後來看書面資料才知道,行天宮拜的神祇是:行天宮五恩主,提供大家參考

關聖帝君:為三國時代之名將關羽,字雲長。關聖帝君備受三教推崇,佛教尊奉為伽藍菩薩;道教奉為協天大帝、翊漢大天尊;儒教則奉為南天文衡聖帝,亦奉為五文昌之一,又稱「山西夫子」(與「山東夫子」孔子並稱);鸞堂稱為恩主公;一貫道奉為關法律主。1614年,明朝萬曆帝敕封關聖帝君為「三界伏魔大帝神威遠鎮天尊關聖帝君」,故又尊稱關聖帝君,尊稱「關恩主」。
 

(在右邊)配祀神:關平太子。
        (在左邊)配祀神:周倉元帥。


孚佑帝君:中國八仙之一,人稱「呂祖」、「呂仙翁」,道教尊稱孚佑帝君,又奉為五文昌之一,尊稱「呂恩主」。

司命真君:灶神,又稱張真君,能夠紀錄一家善惡,稟告天庭。尊稱「張恩主」。


隆恩真君:道教重要的護法神、火神,又稱豁落靈官,尊稱「王恩主」。


精忠武穆王:12世紀中國宋朝名將,即岳飛,尊稱「岳恩主」。


這裡可以免費拿到兩本經書


關聖帝君是民間的武財神,如果你想要生意興隆,可以參拜這位神仙,看到廟裡香火鼎盛人潮眾多,相信是非常靈驗有效。

另外,就紫微斗數方面,武曲是財星,所以命宮裡有武曲星,或是命裡有武曲星化生年忌的朋友,來參拜這個神明,應該是很有幫助,可以消災解厄的,提供您參考。

附帶一提,如果你覺得武曲忌的問題很嚴重,那每天唸一唸前面提到的經書:行天宮列聖寶經(一)裡的『關聖帝君明聖真經』,有機會助你早日脫離困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