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內湖太陽廟

這一天來到內湖的太陽廟參拜



這一天(2018-09-22) 來到道教的太陽廟參拜


太陽廟拜的神祇是:太陽星君、太陰星君,提供大家參考

據傳太陽帝君聖誕日為農曆的二月初一。但今日通勝多寫為農曆的三月十九日,因為流傳於世的太陽真經寫到『太陽三月十九生』,事實上三月十九日是明朝崇禎皇帝自盡殉國之日。甲申之變,崇禎皇帝在李闖攻入燕京時,在煤山自縊而崩逝。俗話說「天上有日,民中有君」,民間編造太陽星君三月十九日誕辰,即是為了於不被清朝政府發現的情況下,紀念曾經身為皇帝的崇禎忌日。有趣的是,我在廟裡捐了香油,拿到的『太陽恩光、太陰聖后真經』,裡面記錄的太陽星君是冬月十九生,也就是農曆的十一月十九,無處可考蠻有趣的。

這裡可以免費拿到經書


就紫微斗數方面,甲年生人是太陽化忌,乙年生人是太陰化忌,另外命宮裡有太陽星,或是命宮裡有太陰星的朋友,來參拜這個兩位神明,絕對是很有幫助,可以消災解厄的,提供您參考。

同理,如果你覺得太陽化忌、太陰化忌的問題很嚴重,那每天唸一唸前面提到的經書:『太陽恩光、太陰聖后真經』,有機會助你早日脫離困擾喔。


正殿全貌

太陰娘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