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子女宮與情愛

這禮拜我們繼續講子女宮,其實之前講斗數十二宮時我也講過,子女宮除了看有沒有小孩,還有子女教養等等,它也可以看一個人性生活的狀況,畢竟子女是男女兩情相悅後發生關係的產物。所以你如果子女宮有生年祿或者宮干自化祿,那表示你的另一半(婚後叫配偶、未婚則是伴侶)會對你很親近,很有(性)吸引力,乾柴烈火之類的情愛。那如果是有生年權或者宮干自化權,那表示你的另一半在情愛上會對你很有控制慾,婚後是霸道強硬的,婚前也許是不守規矩的。如果是有生年科或者宮干自化科,那表示你的另一半在情愛上是羅曼蒂克的,多元而有高雅氣息的。如果萬一是有生年忌或者宮干自化忌,那表示你的另一半在情愛上是有顧忌的或衝動浮濫的。斗數很玄妙、很有意思吧!這裏插個題外話,很多人明明跟愛人分手了,為什麼有人就是會苦苦想求復合,卻也有些人斷了就音訊全無,其實來使用站長占卜程式有蠻大比例是求『復合』,這裏透露一個關鍵因素,如果你的子女宮宮干有化忌到你的命宮裡,那你的另一半就是那種分手了,還會苦苦哀求想『復合』的那種,但是若你的子女宮宮干有化忌到你的遷移宮裡(沖命宮),那就是分就分了,無緣了。說到這裡,你對子女宮有多了解一些了嗎?歡迎發問喔,站長幾乎有問必答哩!
PS: 感謝大家支持,占卜程式運作順暢。倒是紫微占卜機器人,答覆一些問題之後就留不住大家的心了,我們正在想辦法擴充內容,希望能給大家一個類似每週運勢分析的東西,你覺得好嗎?留言跟我說吧!先謝謝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