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如何看子女宮

生為人其實還蠻辛苦的,想要好好過一輩子,除了得有財(財帛宮),還要能有喜歡的工作(事業宮),最好當然能有個人生伴侶(夫妻宮),然後希望再有子女傳宗接代(子女宮)。可惜站長看命的經驗,以上諸宮實在很難得全美,所以我們要學一下紫微斗數,讓我們更了解自己,該自己的知道珍惜,不屬於自己的也不會牽掛。好今天我們來講紫微斗數『如何看子女宮』- 之前我在講十二宮時講過,通常子女宮代表的是我們子女或晚輩的狀況,與子女的緣份等等,不過我們也可引申從這個宮位看一個人的性生活是否圓滿,畢竟子女是由兩性結合而來的。在古本的斗數全書裡,看子女宮它教我們先看子女個數(其實現代生育科技進步,節育手段也很多,所以這部分資料我是覺得該有所修正,就不列在這裡給大家看了。還有古時候說子女是以男生為重,也不太合宜了),然後它說子女宮裡的主星(包含它的三方四正)如果南斗星多主生男,北斗星多主生女(哪個星是南斗或北斗我就不再詳說了),太陽星落陽宮主先生男,太陰星落陰宮主先生女。如果有六煞星(羊、陀、火、鈴、空、劫)或生年忌星,就會有刑剋,因緣上也許會少幾個孩子。當然若加了六吉星中的昌曲輔弼,會多幾個小孩,若加了魁鉞會有貴子,如果是祿存星就可能子女很少。先用這樣的骨幹資訊提供大家,下星期我繼續講細節。當然還是歡迎發問喔!站長有空就幫回答。

大家若想問事,男女感情、事業財富,歡迎使用站長的紫微占卜(點擊下方連結),幫忙贊助一下機器人的研發,謝謝你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