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你的蛙兒回來過年嗎?

每個人心上某一個地方,總有些思念揮不散。你的蛙兒回來過年嗎?最近流行的小遊戲(下圖),還蠻讓站長驚奇的呢!你玩了嗎。

前幾天要幫大家看貴人在哪?沒想到來問的人爆多,實在感謝大家這麼賞光。這個事也就曝落出幾個問題,未來站長得慢慢解決。第一個問題是,很多朋友不知道什麼是命盤,要去哪拿一個自己的命盤?這我還真有些始料未及,過去站長的粉絲來問事情,都會自備一個命盤來的,雖然站長沒有強制規定大家要用哪個網站排的命盤,大家拿來站長也都照看,不過有些命盤排的詳細,有的簡略。站長在看也是會有一些困擾。所以我會想辦法,讓大家可以在聊天機器人裡下一個指令,去拿自己的命盤(也許這個該排在找貴人之前),讓以後貼命盤容易一些(附圖二)。第二個問題是,站長跟你說了貴人在哪了,有些人可能還是不知道那代表什麼?所以,我就整理一份放在這篇文章的後面,你可以參考看看。最後一個問題是,很多朋友因為沒有命盤,所以留言了生辰,這個真的很抱歉,站長沒辦法一一替大家弄個命盤放在那裡,所以只好說抱歉了!等機器人算貴人的功能做好了,再請你回來用囉。
以下是貴人在命裡不同宮位的可能現象,你參考看看囉:
在命宮:一生多貴人,能自助助人,也得人助。
在兄弟:能得到兄弟姐妹的幫助。
在夫妻:因夫或因妻得貴,譬如嫁入豪門或娶權貴富豪女而得幫助等等。
在子女:子女就是貴人。子女有聰明才智,或者是因為生了孩子而運勢大好。
在財帛:可得別人幫助而賺錢。財務出問題時有貴人援助或是貴人助你賺錢。
在疾厄:生病時會遇到好醫生。
在遷移:出外有貴人。出門在外靠朋友,在外遇到任何困難都有人幫忙度過難關。
在僕役:朋友、同事是貴人。或是結交到有權貴的朋友。
在官祿:工作上有助力,有人提拔相助。
在田宅:可得祖產或長輩幫忙。
在福德:可逢凶化吉,老運好,子孫孝順。
在父母:可得父母或長輩的提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