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命中註定你愛我


今天我們來講誰來愛你。

某個角度來說,其實紫微斗數命盤裡的數都是定數,我們只是配合它演出。夫妻的緣分,究竟誰該來愛你,什麼時候會出現,應該都有紀錄在命盤裡的,只是我們解讀能力不足,所以才沒發現。不過大家也聽站長說過,紫微斗數是需要因應年代、時空的不同,而有新的徵驗來對應,這也是站長弄算命機器人的原因。
大家想想,現代人男女交往擦出火花的機率,豈止古人的百千倍,古時候媒妁之言就可成親,現代人一夜情也所在多有,所以拿古代的術數要應用在現在的時空,必然要做一些調整。好了,那我們來說一下比較玄的,命中註定誰來愛你?首先,你要看看你的夫妻宮的主星(如果沒有就借夫妻的對宮事業宮),假設我們的例子是:太陽星。那麼,什麼天干會讓太陽化祿呢?庚干,庚日武陰同,庚干太陽化祿。好,那找找你命盤上,十二宮裡哪個宮干是庚呢?假設是奴僕(交友)宮,那麼我們就說你的奴僕宮化祿入了你的夫妻宮,這表示命中註定來愛你的姻緣,很大可能是跟奴僕(交友)相關喔。那你多去朋友圈裡混,就有更多機會找到姻緣。如果還沒結婚的你,要不要試試看呢?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請問站長 夫妻宮在破軍
    破軍是葵干才會化祿
    我的葵在疾厄宮,意思是我要常去看病才能遇到嗎?
    還是叫我多去從事讓自己健康的活動呢?(如運動?
    謝謝您~~

    回覆刪除